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杨德平一行到鲁山指导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长见)2020年7月3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杨德平与省分行营运处处长张圣坤、内控合规处牛冠翔一行莅临鲁山县支行召开专题座谈会,督促指导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及市分行纪委书记刘洁、政策性业务部经理刘建军陪同,鲁山县支行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05113648

  会上,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就平顶山的项目营销状况向杨德平行长做了汇报,而后县支行行长董旭峰汇报了鲁山县县支行的相关情况。杨德平行长就鲁山行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会后,杨行长一行来到鲁山县支行贷款客户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方面的汇报,与该公司高管人员就公司前景、产业扶贫、金融服务等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