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党委书记为全行员工讲党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坤)7月7日,河南省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为全行干部员工讲专题党课。党课以视频方式面向全市农发行系统举办,市分行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员工在市分行参加,各县支行全体员工在当地会场参加。

  党课上,黄运启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贺页朵的“宣誓书”、陈然的“明志书”和左权的“决心书”,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他指出,入党誓词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是全行共产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应必须时刻牢记和遵守,并把信守入党誓词作为保持纯洁性、发展先进性的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时刻对照自己是否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

  黄运启认为:今年以来,全行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分行党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一季度开门红”和“决战二季度”两项活动的开展,推动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但是,在业务发展、风险防控、支农资金筹集、管党治行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这些问题有待在“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加以解决。

  最后,黄运启同志强调,结合“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的开展,全行工作要在“五个字”上下功夫。一要围绕“实”字,抓好“三大战役”攻坚,在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突破。二要围绕“合”字,抓好队伍融合攻坚,在提升队伍形象上取得突破。三要围绕“严”字,抓好作风转变攻坚,在提高工作执行力上取得突破。四要围绕“新”字,抓好办贷环境攻坚,在提升客户满意度上取得突破。五要围绕“防”字,抓好案件防控攻坚,在维护稳定和谐局面上取得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行干部员工要经常对标对表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勇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进而立足本职岗位,为全行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