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助力高考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秀娟 孙靖亚)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和考生在一起,见证考生们求学道路上的重要时刻。

  爱心助考,农商护航,传承多年,携手同行。此次该行助力高考献爱心活动,志愿者参加共计30余人,设立爱心助考点两个,赞助爱心帐篷80顶。为搞好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志愿服务,该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各考点,搭帐篷、摆凳子,建立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免费供应宣传扇、饮用水、纸巾、消毒洗手液、口罩等用品,同时,该行组织了数十辆爱心送考车辆,为考生提供无偿送考,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感谢。

  宣传产品、志愿服务两不忘,普惠金融、支持小微勇担当。在考生考试期间,该行成立宣传小分队,带着存、贷款产品宣传页、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宣传扇、纯净水等进入家长休息等待区,为家长送上一份清凉的同时宣传了我行的各项业务,持续提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很多家长对“无担保、无中介、无抵押、纯信用”的线上贷款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费很感兴趣,纷纷询问办理方式,他们更对太康农商银行年轻、优秀的高素质团队表示赞许,当得知都是招录的大学生时,纷纷打听学习什么专业,将来可以到农商银行工作。

  酷暑踏破浪,云帆随梦扬。该行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志愿者们爱心满满,致力于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农商人,他们在烈日下忙碌的身影,成为考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高考保驾护航。此次活动有传承、有创新、有坚守,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在考生和家长们一声声“谢谢”和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中,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