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到农发行郏县支行开展安全保卫检查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怡涵)为确保河南省郏县农发行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位,7月8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政处副处长宋学彬一行三人于对农发行郏县支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对该行消防器材、报警设施、库房保管、远程监控设备等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和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全面细致的查看。其次,检查组现场对营业厅柜员应掌握的安全防范知识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提问。通过现场验收,检查组对农发行郏县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行长张秀琴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进行整改,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安全保卫工作质量。

  通过本次安全保卫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郏县支行的安保意识,完善了安保工作流程,为全行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