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农商银行召开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汤春芬)7月7日下午,河南孟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_副本

  会上,行长牛志国对前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分析,他从“一个提示、两个重点、三个抓手、四个方面、五个校正、六个着力”等纬度,系统地分析了该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求大家要更加重视内部环境的打造,确保全行上下同心、同向、同力。同时,在客观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准确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宏观经济形势,以贷款有效投放和不良贷款处置为工作重点,通过“抓重点、抓薄弱环节、抓创新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着力抓好存贷款营销、结构优化、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增收节支、风险防控、党建引领和人本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六稳”“六保”要求,全力做好支持复工达产、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和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为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副行长王卫民、欧岩波对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及打造红旗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信贷管理部、网络金融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前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步规划及具体措施。

  此次会议全面分析了上半年该行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总体思路,为更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