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胡江梦)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运动风采,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河南省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工会于7月8日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00703154747

  此次趣味运动会安排了3个活动项目,第一个项目为吹乒乓球,准备好四个等高的杯子并注满水,第一个杯中放一个乒乓球,参赛者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逐个吹到第四个杯子中,不能跳杯子,以最快时间完成者为胜;第二个项目为搭桥过河,每组三个人,手持4张报纸,由第一名队员向前搭放报纸,第三个队员将身后的报纸传送给第一个队员,三人踩着报纸搭成的桥前进,期间脚不能触地,最快到终点者为获胜;第三个项目为双人跳绳,两人同跳一个单人跳绳,跳最多个不坏组为胜。员工们都兴致盎然,积极投身到比赛中去,场边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运动员喝彩助威,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又紧张。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是一次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使员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农发行人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