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周口市分行 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雅琪 孙豪)7月9日下午,河南省农发行周口市分行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基层服务理念 打造高质量办公室工作队伍”主题,展开讨论。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耿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总行、省分行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办公室人员分工、工作规范、增强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耿明指出,办公室人员要始终坚持“六员”定位,一要当好通讯员;二要当好司号员;三要当好警卫员;四要当好勤务员;五要当好指导员;六要当好大参谋。要充分发挥清、勤、苦、快、和、规的八字精神,盯住一个人,围绕一层人,服务一群人,尽心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办公室今后要认真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三大职能,把各项工作协调好、落实好、执行好,不断提升办公室综合管理水平。

  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分工,结合岗位实际,畅所欲言。他们表示,要全面落实总行“六讲”要求,一要讲规范;二要讲严谨;三要讲科学;四要讲纪律;五要讲担当;六要讲奉献,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为农发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副主任方园说,办公室作为基层服务部室,提高服务理念是当务之急,下一步要着力提高综合协调能力,有效提升“三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好党的建设、文秘综合、保障运转、统筹协调、办文办会、保密国安、档案管理等职责,为全行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好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