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孙北平)为全力营造绿色、和谐的高考人文环境。河南郸城联社于7月7日-8日,组织辖内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县域内6个高考考点设置服务站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图二

  活动现场,志愿者自觉坚守岗位,听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安排,佩戴口罩,身穿红马甲,戴上印有郸城联社标识的绶带,协助维护考场周边秩序,为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无偿提供瓶装矿泉水、抽纸、手折扇、毛巾等降温用品,同时在服务点摆放遮阳帐篷、椅子、桌子供场外陪考家长休息。在等候间隙,青年志愿者主动与考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缓解炎热天气下陪考家长紧张焦虑的情绪,为他们提供舒适的陪考环境。近年来,郸城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衷于公益事业,始终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和文明单位风尚传统,不仅塑造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更是为郸城县莘莘学子奋战高考贡献了一份力量,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