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慧慧)高温酷暑,夏日炎炎。近日,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奋战在业务高峰、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河南博爱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职工防暑降温活动。

  7月6日,博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来到基层网点,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把总行的关爱送到坚守在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心里。认真询问员工工作情况后,总行领导提醒员工注意劳逸结合,增强防暑意识,并叮嘱员工在外拓营销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出行。

  同时,博爱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各支行的爱心驿站备全防暑降温物品,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广大的户外工作人员提供清凉的休息场所和防暑降温药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博爱农商银行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传递夏日清凉,进一步增强了我行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