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荥阳市支行:开展学党章、用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莉)近日,河南省农发行荥阳支行为了使党员充分认识党章新变化,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行支部书记王宏伟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该行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的报告,该行支部书记王宏伟带领全行党员从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的概述、新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的总纲、新党章的条文、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六个方面进行学习,并就十九大中党章的十大新变化做了详细解读、学习归纳了党章的新变化。最后,支部书记王宏伟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先锋意识,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学好用好党章、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对照党章要求和先进榜样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转变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荥阳支行业务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