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坤)6月30日,河南省农发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邀请濮阳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何运兴来行讲授警示教育课,市、县行全体员工140余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何运兴讲授警示教育课

  会上,何运兴主任以《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拒腐堤坝》为题目给全市农发行干部员工上课,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科学把握近年来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发展态势、如何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堤坝”三个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分析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金融反腐的特点、金融领域违法犯罪的高风险环节、金融反腐的几点对策,指出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突破口、惩治腐败作为重要抓手、纪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党内监督作为重要举措、改革和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证;党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搞好日常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法红线,克服侥幸心理,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良好形象,注重家风建设,珍惜当下、勇于担当、锻造本领,实现出彩人生。

农发行濮阳市分行纪委书记霍红军讲廉政党课

  警示教育课后,市分行纪委书记霍红军以“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给全行员工讲廉政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锤炼“忠诚”品格;严守法纪底线,筑牢自律“防线”,坚守道德“底线”,树立“干净”形象;全面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担当作风,扛起担当责任,扎实推动各项举措落地实施,在推进业务发展、实现濮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献策献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何主任的警示教育课和霍书记的廉政党课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给自己的思想带来很大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为全行实现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