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开展“忆党史、悟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坤)6月28日上午,河南省农发行濮阳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忆党史、悟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行长黄运启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国大业》。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描绘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过程和深厚情谊。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黄运启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行党员干部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全行正在深入开展的“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时刻铭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实际工作之中,为推动全行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