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深入官坡镇白花村走访慰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新霖)7月2日,卢氏农商银行共组织50余名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官坡镇白花村进行走访慰问,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与入户。

  在官坡镇白花村委会,帮扶责任人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长讲解本次帮扶工作要求及帮扶任务,随后,帮扶责任人相继深入所帮扶贫困户家中,对照《清查摸底表》,逐户落实信息和增收措施,确保未脱贫户高质量脱贫、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同时积极教育引导群众学法守法,提高群众守法守规意识。每到一户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贫困户们满怀深情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农商行的亲人们一直惦记着他们,帮助他们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脱离了贫困,有了发展后劲和奔小康的精气神,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卢氏农商行将继续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