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巩义市支行:举办七月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任真)为深入贯彻落实农发行河南省省分行“践行誓词 履行义务 建功立业”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党支部统一安排部署,举办七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青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

  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奋斗目标,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通过对党章的再次学习,可以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有利于更加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对待工作要端正心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为河南农发行脱困发展、支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