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农商银行支持民办幼儿园持续稳步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汪丽娜 胡亚芳)“困难是暂时的,谢谢农商行及时给我们提供这笔资金,有了这笔资金,我们更有信心继续用心做好教育。”日前,通山伯爵幼儿园法人汪玉琴在湖北通山农商银行营业部贷款210万感激的说。

  通山伯爵幼儿园注册成立于2009年,在通山前后开有4家分校区。该园在通山县首推家庭—社会—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首创 “0—6岁早幼教幼儿园”,以科学的多元智能为主导教育。在当地民办幼儿园中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是家长信赖的幼儿园之一。

  因疫情影响,教育行业开学频频推迟,导致该园不能正常收取教育学费,但教师工资、房租、基础能耗费等各项费用仍需正常支出,该园法人汪玉琴在为资金一筹莫展之际,通山农商营业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结合该园实际,向其推出央行再贷款专项产品, 3天内发放资金210万元,利率低至5.5%,解决了其资金周转难题。

  自央行第三批再贷款投放通知以来,该行积极落实政策、为客户及时输送政策。截止目前,发放再贷款237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不遗余力继续为当地实体经济提供更及时、更高质量的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