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传谢意,银医两情牵——嘉鱼农商银行暖心服务县中医院获赠锦旗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陈醇 杨惠春)5月27日上午,嘉鱼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来到嘉鱼农商行,将一面“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担当”的锦送到董事长余炼手中,大力感谢农商行对医院抗疫的信贷支持和员工的暖心服务。

  嘉鱼县地处长江中游南岸,北与武汉接壤,距武汉仅半个小时车程。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累计确诊人数达116人。

  疫情初始,嘉鱼县中医院被指定为县域两家“小汤山”医院之一,由于医院2019年底刚刚搬入新址开业不久,医疗设施不够齐备,亟待添置。正当医院在为添置医疗设施资金为难时,嘉鱼农商行主动上门对接,及时了解了详细情况,为了不影响抗击疫情,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流程,仅用4天完成审批程序。1月23日,该行向嘉鱼县中医院发放了第一笔1261万元专项贷款。随着疫情不断严峻,医院抗疫物资等告急,1月28日,该行在原有贷款的基础上,向医院追加授信939万元,总授信达2200万元,满足医院抗疫流动资金需求。

  同时,疫情期间,嘉鱼县中医院因急需购买医疗药品和防护设备,需要紧急汇划资金,在还没有复工的情况,嘉鱼农商行特事特办,一次次迅速而准确为医院办理汇划资金,保证了医院药品和防护设备及时采购,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赢得了宝贵时间。其间,该行员工发现医院还是使用传统的收银方式,贴心地为其开通收款二维码,确保收款零接触、24小时实时到账。

  疫情形势刚刚向好,嘉鱼农商行再次积极对接县中医院,为其提供一揽子服务,为员工办理“荆楚天使贷”、提供代发工资、合作开发“银医通”等服务,其暖心举措不断受到医院全体干部和员工称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嘉鱼农商银行紧密围绕 “三大银行”战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银行承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大支持抗疫医疗机构和相关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已发放“荆楚发展贷”、“荆楚保医贷”和“荆楚天使贷”共182笔,3.87亿元,为当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