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咸安区支行:心系百姓送温暖 风雨同舟战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4月20日讯(通讯员陈云仙)近日,金叶社区李书记和南都御园小区网格员等一行满怀感谢之意给邮储银行咸安区支行送了一面锦旗“心系百姓送温暖 风雨同舟战疫情”。

  乙亥岁末,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场全民战“疫”就此打响。在这只抗疫大军中的邮储银行咸安区支行突击队,他们选择了坚守,选择了逆行,书写着咸安区邮储人的战“疫”记事。

  突击队员部分住在咸安,抗疫包保社区在肖桥村的南都御园小区,相距上十公里,疫情期间车辆限行、人员限行,从家到包保社区可需过重重关卡去值守,全体突击队员们拧成一股绳,排除万难,与困难斗智斗勇,面对凶猛的病毒,越是艰险越向前。

  姚琪行长,是一个80后的独生女,也是此次抗疫的领头人,大年初三就去社区慰问,组织支行人员协助社区做好抗疫工作,在初期防疫物资极度紧缺之际冒着个人风险跑遍各大超市、药房为突击队员们采购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上战场的同志们做好最佳防护。熊林华是支行一位老党员干部,特殊时刻老当益壮毫不逊色于年轻小伙,安排值班人员车辆与排班,任劳任怨,充分做足后勤保障工作。刘薇,一个身形瘦弱的女孩子,勇敢的担当起值夜班的任务,半夜12点还在逐户摸排,小小身躯蕴藏着大能量。曾睿,用自己的私车接送不方便出行的值班人员,随叫随到被大家笑称为免费滴滴。张佳,在疫情期间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在突击队里像他们这样的感人事迹很多很多,每一个人都像一束光,汇聚一起就成了一个闪亮的集体,焕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我们抗疫的前进之路。

  因为大爱,他们坚定的走进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行动践行着咸安区邮储人的责任和担当。从疫情开始到疫情可控,从清晨到夜晚,从逐一测体温到挨家挨户上门摸排,从买菜采购到逐户配送,从门卫值守到马路边卡点守护......平凡朴实的邮储人无惧无畏,坚守奉献。

  满天繁星,总有想成为的那道光,生命长河,总有些瞬间会化成灿烂的永恒。在这场抗疫的战役中,咸安区邮储人不做旁观者,每个人都是战士,都是最美的守护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