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农商银行:安全教育日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

  农村金融时报4月13日讯(通讯员周松涛 柯海涛)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行社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及广大客户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4月8日,湖北竹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行务会议对全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及时组织制定全行领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明确检查重点、方式方法和责任分工,确保大检查大排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盯住重点领域。要划定检查范围,明确检查重点,加强防火、防抢、防盗、防诈骗等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坚持自查与保卫部门督查相结合,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联防协议、员工安全管理责任书等安全档案。三是要强化督导整改。安全保卫部要加大各网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的检查督查力度,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开展重点抽查和定期不定期随机查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四是要主题宣传不缺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行社及监管部门要求,以全行安全生产为核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利用LED显示屏、户外广告、走访宣传等方式提高干部员工及广大客户安全教育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