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收到全市20多个社区的感谢信

  农村金融时报4月2日讯(通讯员张雪姣)“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贵单位童恒恒滞留在宜,他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参加“双报到”和志愿服务......”,这是一封来自中共宜城市委的感谢信。目前,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已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市各个社区的20余封感谢信及荣誉证书。

  每一封感谢信的背后都是邮储党员无私的奉献,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共247名党员同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累计执行任务1356次。该行党员不论是滞留在外地,还是在居住社区,在接到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的倡议和号召下,他们闻令而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全面入户摸排走访,风雨无阻坚守卡口,暖心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等一件件感人事迹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认可及表扬。

  收到感谢信后该行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目前襄阳的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初步胜利,当前正处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要更好的提供金融支撑,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立足本岗,以实际行动助经济发展,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和推动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