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升级小微易贷为企业解困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周金容)“小微易贷,名副其实,真的很容易贷!邮储银行超给力!”这是茂名市华利佳企业负责人在收获贷款资金支持后由衷发出的感叹。

  茂名市华利佳塑料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化工产品贸易的企业,近期国际油价下跌引发其囤货需求提升,急需流动资金积货。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下文简称茂名市分行)得知该企业的融资难题后,立即安排专职信贷员上门沟通协调,在一天内完成税务授权、手机银行、对公网银等手续的办理,并在3个工作日内为其发放了200万元贷款,同时提供了疫情期间的利率优惠,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这是茂名市分行首笔金额为200万元的小微易贷,是该市分行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突破。此前小微易贷授信金额的上限为100万元,为适应市场发展,不断贴近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茂名市分行对小微易贷进行了升级,将授信限额上调至200万元,同时继续保持便捷、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小微金融服务新样本,全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