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全力做好抗疫企业金融支持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洪晓琦)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尾市分行成功向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海丰县附城盛泰米机厂成功发放3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有力的金融支持。

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专项服务小组前往企业所在地为企业量身制定信贷服务方案

  据悉,海丰县附城盛泰米机厂是一家集稻谷生产与收购、保鲜存储、精细加工、分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私营独资企业,大米的供应区域覆盖全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不断供,产品质量和使用情况得到市场认同和肯定。

  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在走访对接汕尾辖内企业的过程中,获悉盛泰米机厂融资需求,上下联动,快速落实授信服务方案,特事特办,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加班加点开展贷款调查评估和资料报送工作,高效完成贷款的授信与投放,及时高效地解决了疫情防控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紧缺问题。企业拿到专项优惠贷款后,将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的生产经营安排,支持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