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农商银行党建结对共建 推动双赢共进

  农村金融时报6月23日讯(通讯员杨林 于文彬)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工作成效,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的融合互动,近日,山东诸城农商银行党委与诸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现场,党建共建双方负责同志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步启动了“千企万家”信贷扶持专项活动。诸城市政府副市长王大鹏出席仪式并主持,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祁峰、诸城农商银行董事长张维平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近年来,诸城农商银行党委聚焦“一次办好”改革,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加快金融科技创新,陆续上线V贷、税e贷等业务,全面服务广大城乡居民客户,提高金融服务的普及率和便捷性。截至目前,该行各项贷款159亿元,比年初增加20亿元;各项存款274亿元,比年初增加28亿元。2019年度经营管理综合考评位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110家法人机构第九名、潍坊全市农商银行系统第一名。

  深化合作常交流,携手并进共发展。本次党建共建签约和战略合作旨在聚焦社会关切,发挥“政务+金融”资源叠加优势,深入推进政银企常态化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诸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和行业优势,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加大对重点项目、中小企业和“双招双引”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服务,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金融消费者的满意度,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和各类民生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党建共建开启了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诸城农商银行党委与诸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座谈交流、主题党日、公益课堂等各类党建活动,形成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在探索实践中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队伍互动、党建阵地共建、科学发展共赢”的合作新格局,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