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存单失而复得,莱州农商银行暖心服务获赞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王赟 王跃霖)6月10日下午,客户翟女士将一面写有“工作认真恪尽职守”的锦旗送到了莱州农商银行永安支行,对该支行贴心、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原来,事发当天中午,客户翟女士到该支行办理存单转存业务。恰逢会计主管王赟和前台柜员徐琳晶值班。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值班人员主动向翟女士介绍起“去单(折)换卡”业务,并通过系统发现客户名下存单较多,其中,有张1万元的存单是2014年开立的,目前仍显示为活动状态,这很不符合常理。于是徐琳晶多了个“心眼”,主动查看了该笔存单的具体信息,发现该存单存期为6个月,且不是自动转存,实际已存了6年多,随后她立即告知客户,并询问客户是否知道该笔存单,翟女士表示“自己也不记得有这张存单了,可能前两年搬家时丢失了”。了解到情况后,该支行会计主管和柜员及时为客户办理了存单挂失与转存业务,并告知客户现在该行主推的“去单(折)换卡”业务,正好可以避免存单丢失无从查询的情况。翟女士被这种专业、贴心的服务彻底感动了,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她专程为该支行送来了锦旗,再一次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莱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持续提高员工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技巧和本领,关注每个业务点的细节,以贴心专业的服务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客户承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