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与霞浦县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6月22日讯(通讯员陈康斌)为深入贯彻福建省联社与省供销社关于建立“三社”融合发展相关战略合作共识,日前,霞浦县农信社与霞浦县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人出席签约仪式。

  霞浦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明孝表示,霞浦县供销社与霞浦县农信社从战略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更好的落实国家强农、富农、惠农政策,围绕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通过具有开创性的战略合作,共同落实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霞浦县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表示,农信社与供销社源远流长,两者都致力于服务“三农”,期待供销社、农信社两家涉农单位深度融合发展,拓宽合作领域,打通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本次合作既是霞浦农信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也将为霞浦农信与霞浦供销社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奠定坚实基础,能够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复工复产,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新力量。

  按照协议内容,下一阶段双方将坚持“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支持宁德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加快完善农村市场体系建设等为目的,就“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新型支农惠农服务模式”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具体包含授信业务、代理支付结算业务等10个合作内容,把霞浦农信社的金融服务有机嵌入到供销社经营的全产业链中,互相配合、各展其能,打造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