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商银行 普惠金融多头并进 线上触角全面延伸

  农村金融时报6月16日讯(通讯员唐子涵)长春农商银行紧跟政策导向,从疏通线上渠道,优化线上服务到积极响应“地摊经济”再到直播平台为金融知识“带货”,该行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延长服务时间,尝试寻找新客户群体,建立新的营销平台,身体力行把握机遇,在普惠金融的前提下,迅速融入新媒体营销浪潮。

  线上“复学”收费业务办理成功

  近日,长春农商银行人民大街支行成功为吉林省实验中学办理首笔线上收费业务。

  该支行在营销过程中了解到省实验中学因疫情影响,面对不能及时、集中对在校学生收缴学费、伙食费、补交拖欠费用的实际困难,在总行零售业务部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搭建渠道,为客户申请线上收费系统,通过聚合支付线上二维码形式进行收缴费,得到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该业务预计服务在校学生约1200人,可沉淀资金近1300万。

  “地摊营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长春农商银行生态广场支行创新提出“地摊营销”活动,将支行员工分为AB两组,以小组为单位深入附近社区开展班后营销,该区域具有商业繁华且行业竞争较小等特点,营销人员广泛向地摊商户与小区居民推介定期存款、理财产品,科普金融知识;并将地摊商户视为潜在普惠小微客户,以便捷支付和经营贷款为切入点,积极营销我行房“e”贷和吉卡“e”支付产品。

  截至目前,营销“ 房e贷”意向客户5户,吉卡e支付15户,累计营销存款500余万元,取得了初步成果。

  线上“金融知识讲堂”玩转直播

  6月10日18:00,长春农商银行保利支行拓宽线上宣传新模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e起来”主题快手直播活动。依托快手短视频平台与广大客户朋友进行线上互动,与观众交流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支付安全、存款保险政策等内容,同时推介智能存款、大额存单、房e贷等我行特色金融产品。

  活动前期,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通过转发微信群、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并借助周边物业、社区平台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提前为直播间吸粉,为直播储备热度。在直播开始前,便已收获粉丝216名。本次直播共持续1小时,直播期间共有104名观众观看,获得客户点赞3927次,收到客户送出的快币300个、接受线上业务咨询18次、新增同城粉丝36名,收到预约办理业务客户5人次,直播活动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了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全面展示了长春农村商业银行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