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合力应用云缴费 银学共筑幼“智”园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曹洁 鲍南)为积极响应省联社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打造的集教育缴费、物业缴费、居民生活缴费、行政事业收费等服务于一体的便民缴费平台,稳定高效的拓宽青阳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应用领域。近日,该行朱备支行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为朱备镇中心幼儿园开通了安徽农金云缴费。

  根据现下学生家长年轻化、文化程度高、接受能力强的特点,朱备支行主动与当地学校对接,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及时跟进,顺利为朱备镇中心幼儿园开通了云缴费,使学生家长足不出户,只需扫码即可完成报名和缴纳学费。学校通过管理平台即可查看报名缴费情况,并可根据分账查看各班级报名缴费进度。“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正愁着怎么在最大程度减少人群聚集的情况下报名开学,青阳农商行就为我们送来了安徽农金云缴费,学生家长在家扫一扫二维码,学费就转到学校账户上,既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又省去了学生家长报名排队的时间,更提高了我们学校的办事效率,一举多得,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不愧是青阳人民‘自己的银行’”,镇幼儿园校长郑庆祝如是说道。

  通过安徽农金云缴费,共协助镇幼儿园收取学费75240元,方便了66名学生家长。

  青阳农商银行自大力推广云缴费、金农信e贷、金农信e付、云收单等业务以来,积极探索新路径,创造新模式、构建新机制,力争实现全县互联网金融业务全覆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顺心、社会放心的“伙伴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