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农商银行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3日讯(通讯员苏继统)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充分践行社会责任,灵璧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积极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利用全县25块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防灾减灾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行官网推出专题活动,5月12日上午,组织员工在营业部门前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图片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知识答疑等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线上阅读量3800人次,线下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避险方法和自救互救技能。我行将认真总结经验,和安全保卫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全行员工的应急避灾自救能力,确保人、财、物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