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农商银行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郑经文)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广大干职工综合素质。5月4日上午,安徽天长农商银行举办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和所在岗位谈学习体会、收获和工作打算。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高昂的激情,抒发了新一代青年对农商行事业的饱满热情。主旨鲜明的演讲内容、自然得体的演讲风格,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而精彩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量化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体现了天长农商银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主动担当起工作重任,不怕吃苦;要勤学苦练掌握工作本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继续坚持,奋斗不止,把这种激情带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农商行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