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农商银行召开支小再贷款暨扶贫小额贷款问题整改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苏继统)2020年4月26日晚灵璧农商银行召开支小再贷款暨扶贫小额贷款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行长卢彪主持,副行长代召云、业务管理部、授信部、电子银行部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代召云传达《关于加大复工复产支小再贷款投放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网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快速落实政策,不算短期经济账,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降低融资成本,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并对各支行完成情况进行逐一核对。

  接着卢彪传达了安徽省联社《关于加大复工复产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投放的紧急通知》精神,强调要吃透文件精神,做到政治站位更高,任务指标更明,确保贷款对象准确,贷款利率准确,贷款期限准确,利用好利率优势挽回流失客户,积极营销拓展新客户,加大支持小微企业力度。

  代召云在传达了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扶贫小额信贷抓整改优投放防风险实施方案的通知》(皖金[2020]28号)文件精神后,卢彪对文件进行解读指出一定要按照文件抓落实,确保收回“户贷企用”存量贷款,解决贷款对象不精准问题,化解扶贫小额信贷风险。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小额信贷精准支持作用,做到规范开展扶贫小额信贷业务,提升投放对象精准度,强化产业精准对接,稳妥应对疫情冲击,多策支持恢复生产,加强政策宣传引导。

  会议最后卢彪要求参会人员并传达到每位员工及时查看OA重要通知精神,提高执行力。要根据业务管理部制定的扶贫小额贷款整改实施方案列出的情况进行分析安排。还对金融社保卡发放工作做出安排,指出各网点要和镇村积极联系协调,及时发放尽快激活。对四月份不良贷款反弹较多的支行进行了通报,再次强调各网点一定要对“四类贷款”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支行长签字确认留档,确保不走过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