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点燃青春 健康战疫”五四青年节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张洁)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倡导青年员工以健康、积极、向上、自信精神为理念,以健康的体魄抗击疫情,我行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点燃青春 健康战疫”五四青年节户外徒步竞赛,于4月30日上午在风景优美的陵阳镇“神龙谷”拉开序幕。全行四十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注重安全第一,树立文明竞赛意识,发扬社会公德,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环境卫生,坚持不聚集、少扎堆、勤洗手、戴口罩等健康行为,使得活动开展得更安全、更文明、更健康。

  景区花岗石生成群峰耸立,坡陡谷深,潭瀑布高近百米,气势壮观;群山林木荫翠,山林之间的宁静,让人心旷神怡。

  通过此次徒步竞赛活动,提振了员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充分磨炼了员工意志,强化了员工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员工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敢于挑战、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在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肆虐的严峻情形下,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员工的体魄,将以更加健康的体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的挑战。青阳农商银行员工将重新武装思想,接受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以崭新的姿态,奋力谱写青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