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 打造“五心”服务品牌,为客户解忧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徐文娟 陈茜 尹博)近日,安徽青阳农商银行诚信支行成功上门为年过七旬客户陶根子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有效解决其新农合报销问题。

  据了解,陶根子在家突发脑溢血紧急住院,经过4个多月的住院治疗,才脱离危险期,后遗症是身体一半瘫痪,且需在家静养。现十几万的救治费用急等报销,而新农合报销款需转入客户本人社保卡,给行动不便的陶根子带来诸多困扰。诚信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两名员工携带金农e助手到客户家中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并协助其家人到社保机构走完了新农合报销的所有流程。经过两名员工几天的来回奔走,报销款终于转到社保卡上,此时陶根子脸上才露出久违的微笑。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受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疫情防控却未阻断青阳农商银行提供金融服务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做到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青阳农商银行员工们还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以打造真心、诚心、倾心、热心、细心、耐心的“五心”服务品牌形象,切实给客户送去温暖和便利,做客户身边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