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丰收贷” 助力粮农收粮不愁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温宁磊)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每到丰收季,除了在田间劳作的农民兄弟,应该就数收粮大户最忙,他们除了忙还很头疼,头疼的是资金筹集方面。为了解决收粮大户融资难的问题,同时更好地服务粮农和涉粮企业,太康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同各乡镇支行行长一起积极主动走访辖内粮食收购点,实地调查研究,同时结合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现代化互联网服务工具全力推广太康农商银行“丰收贷”这一信贷产品。

太康农商银行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实地走访收粮大户

  “丰收贷”是太康农商银行面向辖区范围内从事粮食储存、购销的个体和企业发放用于流动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该产品有效规避了需要找担保人或者有抵押物的局限,同时结合“金燕e贷”和“金燕快贷通”等相关较为成熟的贷款品种的优点,采取实行先授信、后用信的办法,授信期内可随用随贷、随贷随还、循环使用,信用贷款额度每户最高30万元,担保贷款每户最高50万元,期限1年,根据实际贷款时间按日计息,以兼顾客户资金的流动性和实效性。

  太康农商银行积极打造“四个银行,不断丰富贷款品种,提升信贷服务质效,主动推广支农、惠农贷款,全方位覆盖辖内各乡镇。该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持续为本地区“三农事业”的发展及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