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安县支行举行国家储备林项目对接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鹿飞)近日,农发行新安县支行会同新安县林业局、新安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安县百茂林业有限公司一道,在新安县支行举行项目对接会议,共同审议新安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add6bf3944e8ca353b5c0c001c6f81

  新安县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实施,对当地木材储备的增加和营造林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更能有效提高当地林木绿化率、加快国土绿化,提高森林经营效益,同时在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就业机会和提升居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新安县支行刘利峰行长表示:国储林项目是响应习近平书记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改善新安县生态环境、提升县域经济和居民生活水平起到重要作用,是符合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精神的项目。

  县林业局与项目建设单位新安县百茂林业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针对项目特点,对项目实行全周期管理,项目建设参与单位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按期上报建设任务、资金使用计划,及时筹集项目资本金,合理使用贷款资金,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保证项目的建设质量和经济效益。

  此外,参与项目的各方对项目细节和贷款事项等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