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召开2020年政银洽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李明珠)为认真落实“践行誓言、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要求,力争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通过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推动工作,推进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农发行舞钢市支行于5月20日召开“2020年舞钢市农发行政银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805.jpg

  本次会议围绕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粮食安全、风险防控等相关要求,邀请到舞钢市政府、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针对地方政府战略规划、涉农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开展调研,听取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农发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讲农发行信贷政策和支持范畴,找准信贷支农的切入点,加快推进政银战略合作,彰显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