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赵子鹏)入党誓词是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是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是激励大家履行义务,建功立业的永久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副行长刘晓峰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读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回顾我们入党时对党的庄严承诺,并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时代责任,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勇敢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昂扬饱满的斗志,努力进取的心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