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农商银行积极助力春耕备耕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陈文琴 郑秋榕)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农工作,不断增加涉农贷款投入,切实满足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3月26日,长乐农商银行行长陈国彬、副行长揭杨玲等一行四人实地走访了辖内农业龙头企业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当地养殖大户福州茉琪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陈国彬行长详细了解这两家涉农企业的经营情况、金融需求以后,认为要做好对“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和十大乡村特色农业产业的金融支持,紧抓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积极跟进“三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春耕备耕,促使“三农”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陈国彬行长、揭杨玲副行长等一行到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1

  古槐支行客户经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春耕贷款快速通道,当即为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原授信200万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授信100万元,为福州茉琪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原授信126万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授信80万元,并实现当天审批、当天放款的快审、快批、快贷机制,并结合人民银行5000亿元专用再贷款优惠政策,给予企业再贷款优惠利率,降低涉农资金成本。

  当天拿到100万元信贷资金的雪美农业公司负责人李总非常感慨地说:“多亏长乐农商银行的‘及时雨’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今年春耕资金一下子就备齐了。”对雪美农业和茉琪农业的贷款支持只是长乐农商银行支持春耕备耕的一个缩影。长乐农商银行将继续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支持春耕金融服务不懈怠,下沉金融服务重心,确保农资生产临时性周转资金得到快速响应,让金融“春雨”灌溉在长乐的田野乡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