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农商行党员当先锋 冲刺“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宋君武)为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决胜一季度,实现全年存款工作“开门红”,磐石农商行注重发挥党建内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为存款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注入“红色动力”。

  该行15个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145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争做攻坚克难的尖兵、拼抢市场的先锋、创先争优的旗手,引领广大员工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农商行高质量发展。

  截止3月25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560,149万元,较年初净增33,555万元,个人存款净增58,767万元,其中个人存款仅3月份净增31,287万元。15家党支部中由13家党支部存款突破亿元,占比86.67%,其中,各项存款余额超过10亿元的有2家党支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