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农商行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屈子靖 王健)“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此时正是华夏大地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全县农业生产正常开展,最大限度满足农户疫情防控期间金融需求,吉林省柳河农商行及早谋划,认真部署,细化措施,加大对农户贷款投放力度。截至目前,该行农户贷款余额23,129万元,其中累计发放备春耕贷款4,019 万元。

  一是开展摸底调查。从今年1月初开始,该行组织各支行主动上门走访辖内农户,调查了解农户及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资金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强化跟踪对接服务,争取春耕路上“一户不少、一户不漏”。

  二是提升办贷效率。在保证合规操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春耕贷款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急事急办、限时办贷、简化流程等方式,加快投放节奏,确保不误农时。

  三是拓宽服务渠道。为克服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柳河农商行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提升信贷服务质效。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积极为客户推广农户保证贷款、农户信用贷款、农户循环额度贷款等特色农户类信贷产品,耐心为客户讲解申贷、审批、放款全流程,引导客户通过电话、微信进行贷款申请预约,为春耕贷款快速发放提供了保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