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扎实举措实现2020年“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张艳彬)年初以来,吉林抚松联社多措并举抓存款、齐心协力巧营销,实现各项存款稳步增长。截至3月18日,该联社各项存款突破41亿元。余额达到414,341万元,较年初增加31,756万元,存款规模稳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存款创历史最高水平,提前实现了存款工作“开门红”。

  一是抢先抓早,提前谋划。2020年“开门红”活动联社秉承超前谋划、及早入手的思路,选派员工代表到第三方机构学习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召开“开门红”动员会,讲解活动实施方案,制定目标和考核激励办法,各营业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首季“开门红”考核方案,合理分配各项任务指标,充分调动了员工揽存吸储积极性。

  二是多措并举,推广宣传。一方面各营业网点创新思路,结合现有产品量身定制定期存款、银行卡营销广告,重新打造新的视觉营销宣传内容,保证客户进入营业网点第一时间看到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在助农网点、村镇集市上进行外拓宣传,锁定目标客户。同时全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电视台等媒介转发“开门红”活动的相关信息,咨询活动信息的客户络绎不绝,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格局。

  三是创新活动,丰富载体。该联社通过开展幸运大抽奖、积分换好礼、进门有“福包”、签约送“福”礼、转账抽话费等活动,提高客户认知度,拓宽社会影响力。同时推出“客户积分卡”,即同一客户名下所有定期账户根据积分规则产生的积分,全部汇总到“客户积分卡”账户上,客户可以凭卡上积分自由选择兑换相应礼品,充分激发了客户自主办理意愿,增加了客户黏性。

  四是细化考核,严格奖惩。该联社通过下发各社任务指标、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目标分解考核,实现奖惩、激励到岗到人,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签订“军令状”,量化任务目标,缴纳任务保证金,明确奖励额度和兑现时间,同时开展“十个一”全员营销竞赛,即“1.每天拜访一个新客户;2.每天维护一个大客户;3.每天提升一个小客户;4.每天认识一个邻居;5.每天营销一个亲友;6.每天掌握一个营销话术;7.每月组织一次营销或读书分享;8.每月对营销业绩进行一次评比;9.每年读一本营销书;10.每年组织一次以“营销让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设立“存款营销业绩奖”、“存款客户增加奖”、“贷款客户增加奖”、“团队贡献奖”等奖项,按月通报营销排名情况,提高奖金额度,加大奖励力度,形成“人人有目标、人人有重担、人人争荣誉”的良好氛围。

  五是线上线下,总结分享。该联社通过线下召开晨会,通报前日员工完成情况,并对今日营销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在晨会期间模拟演练营销场景,其他员工进行现场点评,对在营销期间遇到的各项“疑难杂症”,指出不足,集体进行会诊、支招、提高。线上建立营销微信群,全体员工将成功营销案例、经验及营销成果进行群内分享,同时,领导第一时间在群内表扬成绩,肯定工作,激励员工再创佳绩。

  六是贴心服务,客户放心。一方面建立现金服务绿色通道,设立现金服务联络热线12部、联系人12人。对疫情物资采购、财政资金划转等现金业务需求单位及个人,采取“特事特办、及时办理”的原则,电话预约,主动对接全县财政、卫医院等部门,实时满足客户各项金融需求。另一方面优化定期存款自动延期功能,将疫情期间到期定期存款延长到3月31日,减少客户出行,降低客户利息损失。再者疫情期间各营业网点对客户使用的签字笔、门把手、等候椅、叫号机、填单台等设备实时消毒,厅堂每日至少3次消毒,定时开门通风,确保营业网点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安全卫生,放心前来办理各项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