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为贷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助力春季复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徐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做好复工复产成为各行各业的首要工作任务,为此,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也加大对当地“三农”的金融扶持力度,通过增加信贷投放为当地的农业生产有序稳定进行提供资金保障。

  近日,农户贷款需求增加,尤其是淮阳区齐老乡附近有种植楸树的农户,现在正是楸树出售的时节,种植户出售前期资金需求大。齐老信用社大力推广“金燕e贷”,该产品属于信用贷款,手续简单,方便快捷,能够及时满足老百姓农业生产时期周转资金的需求。为了帮助客户熟悉操作“金燕e贷”,该社负责人和大堂经理一起在大厅帮助贷款客户下载手机银行并教会他们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社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齐老信用社将继续发挥支农主力军的作用,在农业生产的重要时机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资金活力,服务“三农”,相融共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