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商银行:推出“恵滨州信e快贷”白名单整体授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杨春娜 盖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按照省、市两级“战疫情、抓运行、保民生”工作要求,做好辖内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复业工作。滨州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的坚实力量,积极承担金融担当,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疫情期间客户的多样化金融需求,推出了“惠滨州信e快贷”纯线上贷款产品,与此同时还推出单位“白名单”整体授信活动。期间,参加该行“白名单”的客户可享受统一额度和利率优惠。由“白名单”单位提供员工工作岗位级别、工资收入、工作年限等信息,该行进行单位“白名单”系统统一录入,实行利率优惠和统一额度配置,实现同岗位、同薪酬、同年限匹配同额度、同利率。可最大限度的满足公职事业单位、优质企业客户的资金备用金需求。

  3月20日,滨州农商银行李家支行对接市人民银行,通过集中宣讲的形式为人行员工进行“惠滨州信e快贷”产品介绍和单位“白名单”整体授信活动介绍。经现场互动答疑,无论是金融服务还是信e快贷产品优势均得到了人行领导和员工的好评及认可。现场采集人民银行员工“白名单”整体授信人员信息78户,授信总额3000余万元,取得较好的推广效果。

  据悉,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公职事业单位和优质企业50余家,推广“惠滨州信e快贷”加入白名单整体授信300余户,授信总额7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