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商银行:新增500万元“民营企业贷”,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杨春娜 任东川)一场疫情给很多企业的复工复产按下了“暂停键”甚至“缓进键”。防疫不放松,复工复产加速度。山东滨州农商银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通过加大金融供给、开辟绿色通道、强化续贷支持等方式综合施策,帮助企业纾忧解困,让金融支持跑在受困企业的前边。

  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泰义铝爬架项目成为滨州唯一入选的高端铝项目。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以赴启动复工复产,但是企业购进原材料急需资金周转,短期流动资金存在缺口。

  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的融资需求,滨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积极对接,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信贷绿色通道”,组织信贷人员到企业实地调查,简化办贷手续及办贷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实施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放款,于3月20日为企业成功发放500万元“民营企业贷”,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让金融力量助力企业跑出恢复生产的加速度。

  “非常感谢滨州农商银行帮助我们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一定会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不断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铝材、门窗等系列产品,打造铝型材行业一流品牌。”企业董事长助理高连东说。

  据悉,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通过派驻企业“金融辅导员”辅导机制、“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优化企业融资环境,提高企业融资可得性,同时结合纯线上、纯信用的“惠滨州信e快贷”线上申贷业务模式,足不出户为广大市民解决资金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