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农商银行打造“优质厅堂”力促“开门红”

  农金网江西省南昌市讯(通讯员张晋 郑洁)人勤春来早,力促开门红。南昌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抢抓春节前后黄金时机,致力打造“优质厅堂”,着力提升客户优质体验度和厅堂营销效能,全力冲刺“开门红”。

  该行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以“微沙龙”的形式为正在等待业务的客户宣传银行活动,推广产品的同时免除客户等待的焦虑。积极组织开展“年终回馈大转盘”“春节客户大赠送”“元宵存款有礼”“优质客户答谢会”“浪漫情人节”“最美妇女节”等主题活动,以丰富的旺季营销活动形式吸引客户。

  青云谱支行以“2020鼠你有钱”为主题开展定期存款积分送豪礼,多存多积分;贷款方面以年好运“贷”,突出抵押超值贷营销。走进该行营业厅,在网点厅堂统一悬挂灯笼、张贴春联,并播放有关节日音乐,积极营造春节将至的节日气氛,提前在厅堂准备及摆放相应礼品,吸引客户眼球,并在活动文化墙上更新与客户互动的影像照片。华南城支行将“有家的地方,就有农商行”主题宣传语张贴在大厅醒目位置,营造了宾至如归的氛围。铁路支行在营业大厅的一角为客户设置了文化阅读读书吧,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或办完业务时享受阅读文化大餐,读书吧备了茶水,饮料和咖啡供客户选用,温馨的阅读环境既传承了优良文化又温暖了一批批客户。

  同时,在营业网点摆放活动海报,大堂经理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口头宣传,各网点每周在组织人员网点周边人流密集区派发业务宣传单,通过网络链接、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模式对客户邀约,尤其对优质客户安排专人对其进行重点电话邀约,提高客户邀约成功率。

  顺应时代发展,南昌农商银行将秉承“客户至上 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厅堂布局,提升服务质量,以更优环境、更优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