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 打造“瓷都工贷”特色品牌,浇灌职工“双创”梦想之花

  农金网江西省景德镇市讯(通讯员张云华)“邮储银行的服务太到位了,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受理、调查,工作认真负责,贷款放款也快,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培养和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帮助”。作为“瓷都工贷”第一批受益者,荣获中国优秀经济女性、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等数十种荣誉称号的省市劳模魏秋香在9月11日上午召开的市总工会 “瓷都工贷”推进工作会上这样发言感慨道。

  据悉,这是在景德镇市总工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8月19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瓷都工贷”业务后首次召开的大规模会议。市总工会、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辖内各级机构领导及骨干,劳模、瓷都工匠和创新创业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分管副行长朱志祥介绍了“瓷都工贷”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措施,对于基层工会、劳模、瓷都工匠和创新创业人员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邮储银行给予逐一解释答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发军也就如何推进“瓷都工贷”工作讲话。最后,市总工会调研员艾克发做重要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把好事做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也取得预期效果。作为 “瓷都工贷”全市唯一合作银行,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将以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沟通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适当提高放款额度,不断优化贷款流程和服务,凝心聚力加快“瓷都工贷”放款,做大、做强“瓷都工贷”景德镇特色品牌,奋力推进“工会+邮储银行”合作在景德镇市全面开花结果,真正打通职工“双创”融资的“最后一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