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县支行打造绿色美丽信用乡村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肖瑛 通讯员李燕)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农民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近日日,邮储银行南县支行在湖南益阳市南县麻河口镇向阳村举行信用村揭牌仪式。

  该行行长周敏表示,建设信用村是邮储银行响应南县政府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号召,按照人民银行“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要求,深入贯彻服务“三农”战略定位,做出的一项业务创新举动。向阳村是该行建设的首个信用村,目前有28位农户通过公示纳入本次信用户名单,该行通过开展信用村建设活动,推进“整村授信”、“批量开发”,打造“银村合作”平台,实现农村经济发展与邮储银行壮大双赢局面。

  活动期间,当地党政和人民银行高度肯定了邮储银行信用村建设工作,指出邮储银行南县支行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站位、讲担当的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的决策部署,坚守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深耕三农,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填补了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空白,已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蓄水池”和“灌溉渠”,很好的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