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开门红 聚势启征程——义马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张国星 田梦圆)誓词铿锵催人进,战旗挂帅踏征程,为全面提振干部员工信心,鼓舞士气,夺取2020年首季“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12月31日,义马农商银行干部员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全行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义马农商银行开门红启动大会现场

  会上,对2020年一季度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一季度业务经营目标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各经营单位递交了开门红目标责任书;以党小组为单元成立的四大区域战队进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各战队队长进行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海林作了斗志昂扬的开门红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紧盯目标,开足马力,营造“开门红”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行“一切围绕开门红、一切为了开门红”的工作热情,让“开门红”真正红起来、火起来。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在讲话中,对“开门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放大营销格局,利用开门红有利时机,抢占市场资源,通过发展身边客户,深挖客户资源,深入了解客户各方面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努力实现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二是从自身做起,树立该行的良好形象,发挥高度的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做好客户维护与服务工作;三是要严守合规操作流程,对日常工作心存敬畏,把合规操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以合规经营管理为支撑,鼓足“精气神”,干出“正能量”,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董事长史克西开门红讲话

  启动大会在全体战将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此次启动大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2020年“开门红”战斗的嘹亮号角,也为全行干部职工鼓舞了干劲、点燃了斗志、明确了目标。百战归来不解甲,扬鞭直指开门红,在新的一年,全行上下定将攻坚克难、奋楫前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义马农商行的发展再谱新篇、再续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