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邓州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记

  农金网河南省邓州市讯 (通讯员史德生 刘荣璟)2019年8月29日,邓州市十林镇河北村村委向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求助,该村四组村民赵琢正,现年72岁,为低保贫困户。2019年8月初因肺部感染在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现病情加重急需资金进一步治疗,其用于领惠民补贴的存折本丢失,需要办理挂失手续。但因老人病情较为严重,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且急需用钱治病。于是老人的家属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了河北村村干部,请他们向农商银行反映具体情况,希望能得到帮助。

  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在了解并核实具体情况后,决定派出两名员工去南阳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8月30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两名员工冒着酷暑,驱车91公里前往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办理相关手续。到达医院病房后,在老人和家属的配合下,老人在业务委托书上签字按指印,并与两名员工合照,完成相关委托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后,老人家属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你们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实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同病房的人在得知工作人员的身份和来意后,纷纷称赞:“想不到现在农商行的服务这么好!大老远跑上门服务,真是少见!”顾不上多说,十林支行两名员工拿着相关资料,驱车返回十林支行,为的就是尽快将这笔手续做完,以最快速度让老人拿到看病钱。

  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始终将农商行的“初心”、“使命”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多次深入乡村组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为老百姓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将流动银行车开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存取款服务,尤其是为广大农户在农忙时节取各种惠农补贴,投入农业生产提供方便;为各类孤寡老人、生病住院等特殊客户群体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免费上门办理业务服务,通过实际行动自觉做到“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