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送贷上门真心扶真贫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 通讯员王景雷)5月25日上午,似火的骄阳炙烤的大地,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夏的热情。而在郾城区商桥镇前甄村村委办公室内,前来办理扶贫贷款手续的贫困户也同样感受到了农信社的热情,送贷上门,服务到家,农信社用真心扶真贫。

  今年以来,郾城联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聚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最大限度地发挥农信社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为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该联社坚持户贷户用基本方向,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按照“5万以下、3年以内、基准利率、两免一贴息”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扶贫小额贷款的投放力度。同时,为避免贫困户对贷款流程不熟悉,办贷时可能会因为资料不全而来回奔波的情况发生,实行送贷上门制度。各信用社在扶贫贷款发放过程中,提前与当地村委进行沟通协调,约定时间地点,并准备好申请书,征信授权书等,携带打印机、订书机、纸笔印油等办公设备,送贷上门,为贫困户现场办理贷款手续,让贫困户在申领扶贫贷款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农信社优质快捷、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

  送贷上门,再一次拉近了农信社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贫困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扶贫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了农信社扶贫的真心和真情,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贫困群众的热情称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