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吉林辽源农商行举办开业揭牌仪式

a9-1.jpg

近日,吉林辽源农村商业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辽源农商行前身是始建于1950年的辽源市郊区联社,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城乡经济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国家继续推进农信社产权改革的总体要求及部署,吉林省联社和辽源市委、市政府做出了由九台农商行全资入股,组建辽源农商行的战略决策。今年3月,辽源农商行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10月12日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筹建, 11月15日吉林银监局批准挂牌开业。辽源农商行的成立,是吉林省农信社产权制度改革取得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辽源地区农信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22亿元、贷款余额12亿元,较2003年改革前相比,分别增加了18.5亿元和9.1亿元,增幅分别达628%和31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