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全国首届特博会落户三门峡

一个以 “振兴民族经济,发展特色产业”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 (简称特博会)落户河南省三门峡市,并将三门峡作为永久会址持续举办。首届特博会将于2012年11月23日至28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

豫晋陕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包括河南省三门峡市、山西省运城市和临汾市、陕西渭南市三省四市,是目前全国惟一一个跨省设立的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据悉,本届特博会不仅汇集了黄河金三角地区的各类特色商品,而且将汇集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和地理标志产品以及海外特色商品,精品众多。据了解,首届特博会计划邀请境内外嘉宾客商约3000人,设置标准展位约800个,节会期间预计达成贸易合同采购额30亿元。期间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特色产业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对接会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